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周一油价调整或迎来持续上涨

其实油价是车主们最关心的话题,大家都知道油价上涨会对车主们的钱包有所影响的,你们知道吗?现在油价最新调整又出来了,或许有好多车主们还不知道,如今国内油价调整新消息出来了,下周一油价调整或将持续上涨。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11涨

相信大家都知道上次油价上涨加满一箱油多花了7.5元,好多车主们都希望下次油价调整下跌。但是现在,根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于在9月17开启,下周一油价或迎年内第11次上调,那么,车主们的钱包又要流血了。

距离本年第十次油价上涨刚过十天不到,专家便预测,本年度第十一次调价将在9月17日24时开启。据卓创测算,9月7日收盘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30%,对应汽柴油上调100元/吨。意外的是,国际油价已经连续一周呈现下跌态势,国内成品油价格又为何会上调呢?

成品油油价上涨具有季节性特征。“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汽柴油消费旺季:黄金九月,基建、工矿等开工率逐渐增大,柴油需求得以支撑;同时私家车外出游玩逐渐增多,加油站汽油消化速度逐渐加快。需求面的提振促使国内柴汽油价格呈现稳中上涨态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