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祁连山九月迎秋雪 祁连山门票多少钱一张

最近网上很多游客都在讨论说要去祁连山游玩,因为近日流出了几张祁连山九月迎秋雪的照片,蜿蜒的山坡上覆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雪,山雾袅绕,仙气逼人,观赏的欲望迅速攀升,赶紧去看看祁连山门票多少钱一张?

祁连山第一场秋雪

根据报道得知,目前正值9月中旬,由于深受冷空气影响,祁连山上迎来了秋季后的第一场雪,它位于中国青海省东北部与甘肃省西部边境,还有一个名字叫张掖南山,海拔有4000-6000米高,终年积雪,多达三千多条冰川。

祁连山主要景点有天祝三峡国家级森林公园、祁连冰沟河省级森林公园、山丹焉支山省级森林公园、肃南马蹄寺省级森林公园等,至于祁连山门票多少钱一张?虽然有这么多景点,但是祁连山的门票却是免费的,准确来说,祁连山是个自然保护区,其生态功能极为重要。

这里必须要提醒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的广大旅客们,在游玩祁连山之时,一定要保护好这片脆弱的自然生态环境,它的天然更新比较差,承载力低,且修复能力也相对较弱,今年祁连山九月迎秋雪,但这是一个需要被细心呵护的自然保护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