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加油站落户广州 消费者充值3000得3399元

大家都知道国内油价今晚起要上涨的消息了吧?就在这个时候,来自海外的美国加油站落户广州了!这是个什么情况?据介绍得知,车主消费者充值3000得3399元,此外还能享受到许多打折优惠、价值高额的赠品。

首家外资加油站落地

有媒体报道称,近日第一家外资加油站正式在我国开业啦,这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加油站,首个美国加油站落户广州也是令人非常期待的,该加油站就坐落于广州越秀区,更重要的是,这家加油站的92号油价简直就是便宜得离谱,你知道低至多少钱吗?

据介绍得知,美国加油站落户广州首日,名为海湾石油,价格比“两桶油”低1.6元/升,消费者充值3000得3399元,折合计算,92号汽油竟不可思议地低至每升5.26元,可是比指导价便宜了2.4元呢,95号油也只需要6.59元每升。

要知道,除此之外,消费者还能享受免费洗车,还有实际价值将近2000元的赠品,分别包括白酒、大米、食用油、饮用水、毛巾等等赠品。海湾石油初步计划未来十年内要在中国新开1000-2000家加油站,目前第二家美国加油站很快也要开业了,就在华南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