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20/Pro保护壳曝光 定了就长这样!

最近,手机圈被苹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给刷屏了,当大家还在讨论新iPhone的惊人售价的时候,华为的高管却喊出“华为稳了”的口号,这样看来华为又要高大动作了,接着华为Mate20/Pro保护壳曝光了!下面看看华为Mate20/Pro到底长什么样?

华为Mate20发布时间

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得知,华为Mate20系列的发布时间是定在10月16号,如无意外的话,就会如期与我们见面了。现在华为Mate20/Pro保护壳曝光了,根据曝光的图片看来,这次华为Mate20/Pro定了就长这样!

据Slashleaks,一批号称是Mate20/Pro的保护壳曝光。Mate20的戴壳渲染图显示,这是一款正面采用水滴式异形屏的产品,下巴宽度感人,背面有夸张的摄像头和指纹开孔预留。同时,3.5mm耳机孔得到保留且位于顶部。

Mate20Pro没有了后指纹,这就意味着或像iPhoneX/FindX那样只有3D结构光方案,或者和米8探索版一样同时加入了屏幕指纹。上下的开孔值得琢磨一番,扬声器和3.5mm似乎都被砍掉了,只留下麦克风/降噪Mic、红外发射等。

结合早先的曝光,Mate20拥有一块6.3英寸、1080×2244(18.7:9)的水滴屏,内建麒麟980芯片,后置主摄模组采用方形排列,42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Mate20Pro则是6.25英寸、1440×3120(19.5:9)的曲面刘海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