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将迎两连涨 成品油迎两连涨加满一箱多花5.5元

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昨日24时开启了,这次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呢?根据国内成品油价最新消息,成品油价将迎两连涨,大家的出行成本又要增加了。此次,国内成品油迎两连涨,大家要加满一箱多花5.5元。

成品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是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油价只上调,不下调,许多车主都不敢开车。这不,国内成品油价将迎两连涨,这是大家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现在成品油迎两连涨,今年国内成品油价呈现“十一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9月17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4日—9月17日),国际油价波动频繁并有所上升,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

据了解,此次涨价后,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上调145元。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以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5.5元。

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一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10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06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