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努比亚双屏手机现身 努比亚新机上手视频曝光

本月初,努比亚才刚刚发布了一款新机,名为努比亚Z18,不过这才刚过了半个月不到,努比亚新机上手视频曝光了,这是一款非常惊艳的双屏手机,目前努比亚双屏手机现身,屏幕就是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了!

我们也认识很多手机品牌,但努比亚可能不像其他品牌那么知名,它虽然是一个新锐手机品牌,但这个品牌一诞生便以高端市场为主要定位,可见它拥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能够打造出全新的品牌形象,它在业内首创了“全网通”,它的手机产品甚至被用户们称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

努比亚另一新机曝光

除了新上市的Z18,努比亚的双屏新机才是目前用户们最感兴趣的,近日努比亚双屏手机现身,从曝光的上手视频可见,新机的前后均为屏幕,正面屏幕的尺寸要稍微大一些,采用无刘海设计,额头和下巴都较窄,背面屏幕尺寸采用了彩色显示屏,配备双摄像镜头,有意思的是,它的指纹识别是在侧面的。

虽然现在努比亚双屏手机现身了,但关于这款新机型的发布时间,以及其他更为具体的参数配置信息仍是个未知数,但根据上一款被命名为Z18的新品来看,这款新机或被冠以“Z18S”的命名,当然也可能会重新开辟一款新系列命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