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 为不耽误上课花数千元打车

想必大家都给前几天的台风刷屏了,因为广东受到“山竹”台风的影响,好多学校以及高铁与大巴都停课,停运了,所以这几天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不便。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有一名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为不耽误上课花数千元打车,令人佩服!

教授花数千元打车只为上课

就在本月16号,“山竹”台风在广东登录,因为这场台风好多都停课,停运,停业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然而现在,有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为赶开学教授打车737公里花4600元上课,消息一出引起众多市民的点赞。

2018年9月16日山竹台风席卷广东、广西等地,导致这些地区的交通暂停,是大家出行不便,而这个时候正是学校开学季,在南京东南大学任教的王教授正好因为台风被堵在广州,因为王教授连续28年准时给本科生上课,不想让学生失望,因此为赶开学教授打车737公里,全程花费4600元。

据了解王教授在9月16日上午一知道飞机航班暂停之后,马上先到汽车站坐车,没想到汽车站也停运,因此想到打车到影响小的长沙机场,之后规划路线准备从长沙回南京,从早上11点43分打到出租车,在凌晨12点到达长沙机场,历经12个小时,中途困难重重多条高速被封,多次变道,最后总共走了737公里,打车花费2989元,加上返程空驶费和过路费共花4600元,之后及时买到飞南京的机票,在9月17日上午10点56分顺利来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为学生上到第一节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