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旅游好去处 最适合十一旅游的地方

还有12天就到国庆节了,相信大家十分激动!有不少小伙伴选择去旅游,去尝尽美食,看尽美景。如果7天假期就宅在家太浪费!那么,你想好国庆节去哪里游玩了吗?2018国庆节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

十一适合去哪些地方玩

大家期待已久十一小长假来了!很多人趁着7天假期,计划着去哪旅游,释放压力,好好的享受一下。但是,有很多人绞尽脑汁都想不出去哪游玩,不知道的朋友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下面我们来看看国庆节旅游好去处。

七藏沟。很多人都只知道九寨沟,知道七藏沟的人却很少。七藏沟在松潘到九寨沟的路上,就是将它形容成仙境似乎也不为过。当年,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位藏族采药来人才知道这里的存在。国庆节去七藏沟旅游,感受它的原始和安详,用自然美景洗涤自己的心灵。

上海迪士尼。说到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绝对是吸引全国男女老少蜂拥而至的目的地。在暑假前期,就已经爆出景区人满为患的新闻,可以想到十一期间客流必定爆园,类似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等热门游玩项目定会排起3、4个小时的长队,想一天刷完一定要早早去,7点半-8点抵达园区门口排队都不算早。

喀纳斯。喀纳斯位于新疆北部的阿勒泰地区,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民族风情、珍稀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被誉为“东方瑞士、摄影师天堂”。“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在这里壮观的冰川映衬着宁静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着幽深的原始森林。

神秘的湖怪、古朴的图瓦人、变换的湖水、眩人的风景都让人痴迷。在喀纳斯,主要游览喀纳斯湖、禾木村、白哈巴村这三个地方。喀纳斯湖是核心景点,有神秘的喀纳斯湖怪和神仙湾、卧龙湾、月亮湾。

西藏。国庆节去西藏也是很不错的,连绵的雪山,碧蓝的天空,洁白的雪莲,摇摆的经幡,虔诚的信徒西藏拥有一切让游人流连忘返的美景。国庆7天假期,去西藏体验心灵之旅绝对是一次无悔的选择。在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让心彻底放松,放飞所有的烦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