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秋放假安排时间表 今年中秋节放假加班工资算几天

2018中秋节很快就要到来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因此好多人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度过愉快的中秋节。但是今年中秋放假安排时间表怎么样呢?那么,中秋节放假有几天?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你知道吗?2018中秋放假安排时间表出来了,中秋节是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中秋节放假会有三天的时间,是不是很开心呢?又可以外出游玩了,所以好多人是非常期待中秋节的。但是你知道今年中秋节放假加班工资算几天吗?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

根据《劳动法》第51条规定,劳动者在法定休假日和婚丧假期间以及依法参加社会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应当依法支付工资。也就是说,劳动者在法定节假日休息期间,用人单位也应当依法支付工资。如果用人单位在节假日期间安排劳动者加班,则应另行支付3倍加班工资。因此,2018年的中秋节与周末连休三天,也就是说9月22日到9月24日放假三天,9月22日和9月23日是两倍工资,9月24日因为是法定节日所以是三倍工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