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2018中秋高速公路照常收费

相信大家都知道离2018年的中秋节还有4天,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多人开始计划回家了,陪家人吃月饼,赏月。自己开车回家的朋友开始问起了高速公路收不收费这个问题,那么,你知道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中秋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一家人吃团圆饭的日子,有些地方有猜灯谜、赏花灯民俗活动。中秋节放假是9月22日到24日放假,一共有三天假期。不过,车主们关心的是高速是否收费这方面,不少车主问中秋节高速免费吗?据悉,2018中秋高速公路照常收费的!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所以,中秋节期间高速通行不免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