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运营商回应杀熟 新老不同权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杀熟”事件频繁发生,为何会出出现这种情况呢?其实一直以来,很多的行业都被传出存在着“杀熟”行为了。然而现在,三大运营商也被爆出了杀熟事件,据悉很快运营商回应杀熟一事了。

运营商杀熟是真的吗

杀熟大数据的时代,让很多行业都紧张起来了,因为部分行业被爆出存在杀熟之后遭到了指责,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了。现在对于新老用户资费差距大一事,运营商回应杀熟了,保证新老用户同权,如区别对待将严肃处理。

据新京报报道,9月20日,国务院第八督察组邀请10名网友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沟通。会上,多位网友反映曾遭遇运营商“杀熟”,同样的套餐内容老用户要比新用户支付更多资费,或只有新用户才可以享受优惠套餐。对此,三大运营商纷纷做出表态。

对此,中国移动回应称,将公示所有在售资费套餐,新老不同权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中国移动表示,公司对新老同权有严格要求,但实际操作中的确存在部分办理网点选择性推荐情况。下一步中移动将公示所有在售套餐资费,支持用户自由选择资费套餐,同时规范宣传用语,避免误导用户。将严查新老不同权问题,并整改处理。

中国电信表示,针对新老客户不同权,将加强源头处理,各省在一个月内整改到位,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严肃问责。中国联通表示,将严格保证新老客户同权,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