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iphone发货 新机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

iphone是你喜欢用的手机品牌吗?其实一直以iphone手机是非常受人们的喜爱的,但是前段时间,iphone发布了新iphone手机,新款iphone手机备受关注的。然而现在新iphone发货了,新机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

新款iphone好用吗

喜欢用iphone手机的朋友是非常关注新款iphone的,而今年新款iPhoneXSMax采用了双卡双待功能。但是现在根据最新的信息得知新iphone发货了,iPhoneXS周五发售每小时生产千台,你会购买吗?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本周五,iPhoneXS/XSMax即将迎来正式发售,首批订单也即将开始配送、抵达用户手中。据了解,国行版完成相关手续后,将统一被运往上海,然后再通过EMS/顺丰交付到用户的手中。据来自工厂内部的消息称,目前两款新机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而工厂是三班倒来生产,生产两款手机的生产线在24条。并由此预计iPhoneXS/XSMax产能充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