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尔斯召回咖啡壶 咖啡壶设计有缺陷存在烫伤风险

在日常的生活中,好多人都有购买过哈尔斯的咖啡壶,其实在市面上哈尔斯的咖啡壶市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哈尔斯召回咖啡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令人不解是哈尔斯的咖啡壶为什么出现召回?

哈尔斯的咖啡壶存在质量问题

说起哈尔斯的咖啡壶,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哈尔斯的咖啡壶深受不少人的喜爱。但是现在,哈尔斯召回咖啡壶。据悉,哈尔斯的咖啡壶设计有缺陷存在烫伤风险,现在要召回141948只咖啡壶。

9月20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称,日前,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期间制造的型号为LK-2000-15咖啡壶,涉及产品数量141948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咖啡壶,消费者在壶内装入开水后,有时会因为壶内气压过大,倒水时有热气或少量的开水从手柄位置喷出,存在烫伤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咖啡壶,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新的壶盖,并通过公司官网、经销商、短信及旺旺等渠道通知消费者,以消除安全隐患。据悉,哈尔斯将自2018年9月20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购买LK-2000-15咖啡壶的消费者使用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并为消费者免费提供新的壶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