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出行预测报告 北京这些路段易拥堵你需了解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不少朋友都是非常期待的了,毕竟国庆节放假是一个星期的时间,也会选择外出旅游的。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国庆出行预测报告出来了,北京哪些路段易拥堵呢?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期间北京市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5大广高速、G6京藏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部分路段,北京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6京藏高速、G1京哈高速、G45大广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部分路段。

同时,报告数据预计节日期间北京城市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西长安街、建国门外大街、青年路、菜户营南路等。节日期间北京市自驾景点中,天安门广场最受欢迎,其次是八达岭长城、古北水镇、香山公园、北京野生动物园。

节日期间北京市各商场中,朝阳大悦城预计最受欢迎,其次是八达岭奥特莱斯、首创奥特莱斯(华北旗舰店)、北京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西单大悦城等,出行者可多留意周边道路拥堵情况。

国庆出行预测报告出炉,所有的市民都需要注意啦,特别是需要去北京旅游的朋友们,以上的这些都是北京最容易拥堵的路段了,今年出行游客将会增加,所以外出需要注意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