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全食品遭吐槽 三全食品商超零售消费遇冷

三全食品这个牌子大家都还记得吧?平时买速冻饺子的时候,常常会看到这个名字,但现如今在市场上,三全食品遭吐槽不断,这又是怎么回事?据记者探访了解到的信息称,目前全国的三全食品商超零售消费遇冷,销量狂跌。

三全水饺食品遭质疑

三全食品全称为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销售生产速冻食品,中国的第一颗速冻汤圆、第一只速冻粽子都是出自三全食品的。不过现在三全食品遭吐槽频频,一位消费者李女士说,自从几年前买了一袋三全速冻饺子吃完拉肚子后,就再也不敢买来吃了,总怀疑里面的油不好。

记者来到某社区的便利店,店铺老板告诉记者,“三全的饺子没有思念的好卖,因为三全的饺子没有思念的好吃。但三全的汤圆比思念的汤圆卖的好。”此外他又说,“毕竟吃饺子比汤圆的机会多,所以每个月还是思念比三全的销量大”。

三全速冻汤圆销量

随着新零售崛起后,商超零售受到的冲击也不小,一位超市促销员向记者吐槽,“现在超市天天没人,就周末人多,所以现在都指望着周末能卖点东西。”记者统计发现,三全食品商超零售消费遇冷了,该超市在工作日期间,下午5点至6点这1小时内不足10组消费者购买三全食品的速冻产品。

此前也曾有其他媒体报道,三全食品曾对外表示,目前一二线城市竞争激烈,但他们已向三四线城市,尤其是乡镇下沉,这成为增长的拉动力。但乡村商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农村的消费有限,买饺子都找便宜的,大牌子的便宜也能吃,农村人没那么讲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