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餐厅禁止供应吸管 违反禁令者每天将被罚款25美元

在早些时候,有规定指出将会禁用塑料袋了,因为会对社会环境造成影响,甚至会对我们人类造成极大的危害。但是近日,美国加州出台了最新规定,明确规定餐厅禁止供应吸管了,除非顾客要求索要吸管。

吸管有哪些危害

其实,吸管的危害也是很大的,要知道吸管跟塑料袋的原理是一样的,对于我们造成危害,目前塑料吸管正在被全球用户抛弃当中。如今,餐厅禁止供应吸管,违者将会被罚。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瑞-布朗周四签署一项法案,禁止该州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向顾客提供一次性塑料吸管,除非顾客要求。该法案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违反禁令者在收到两次警告后每天将被罚款25美元。

这使加州成为全美首个禁止餐厅主动向顾客提供塑料吸管的州。此前一些城市已经采取了这一措施,西雅图还禁止餐厅使用塑料器皿。加州2014年已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

不过,加州这一禁令不适用于快餐厅或便利店。全方位服务餐厅仍可主动向顾客提供纸质或金属吸管。

此项法令旨在减少塑料污染,布朗表示,塑料污染每年杀死数以千计的海洋动物。他表示,研究人员在泰国被冲上岸的一只死亡的领航鲸胃中发现了80个塑料袋,布朗表示:“各种形式的塑料——吸管、瓶子、包装、袋子等等,正在扼杀我们的星球。让想用塑料吸管的顾客自己提出要求,这只是很小的一步。这可能让他们停下来,考虑另一种选择。”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