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网购虎皮被抓 网购虎皮花费5万送礼惹出悲剧

如今是网购的时代,虽然现在网购十分的方便,但是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购买的。然而近日,一男子网购虎皮被抓了,花费了5万元网购虎皮只是为了送礼,但是万万想不到被抓了。

网购虎皮犯法吗

虎皮也属于是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了,但是很多人都不懂得如何去鉴定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要知道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是不能够进行买卖的。现在男子网购虎皮被抓了,警方成功追缴涉案虎皮。

9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森林公安局一行4人来到赤峰市元宝山区森林公安局,希望协助其侦办一起非法买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根据崇左警方掌握的线索,其中一名涉案人员为元宝山区居民。元宝山区森林公安局与广西警方共同对案件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活动范围等重要信息。

为防止嫌疑人转移、藏匿、销毁涉案物品,两地警方制定抓捕方案,联手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查,2018年1月,犯罪嫌疑人张某通过网络交易以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虎皮一张,通过快递方式从广西邮寄至元宝山区平庄镇。收到货物后,张某将购买的虎皮转赠给孙某。在掌握了孙某的行踪后,两地警方联手将孙某缉拿归案,并成功追缴了涉案的虎皮一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