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介办信用卡为什么这么快 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吗

对于信用卡办理,相信大家都会叫中介办理的,知道中间的原因吗?因为在很多人眼里看来,中介办信用卡十分快,而且中介可以包装我们办卡。但是,一直以来,市民心中存在疑问,中介办卡信用卡为什么这么快呢?

信用卡怎么办理

中介办卡信用卡为什么这么快?不用说都知道原因啦,因为中介和银行有着一定的关系,毕竟双方赚取利益,所以办卡的速度也是比较快了。也正正因为中介的办卡审核低,所以很容易就会办卡成功了。

信用卡利息高吗

对于中介办卡,那么有的中介办卡就会收取手续费了,毕竟中介也是不会白白的去帮你办卡。不过,说起来信用卡,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的作用,而且信用卡好处十分大,但是信用卡逾期后果有哪些呢?你知道吗?

1、禁止高消费,要知道信用卡一旦出现了逾期,那么你就不能够入住星级酒店以及高级夜总会了,甚至是想要买房子也是不可以了,这些行为都会被限制了。

2、黑名单同步,要知道黑名单是一个很大的“罪名”,在生活中,无论是哪方面我们都是非常讨厌黑名单的,但是信用卡逾期了就会被列入黑名单了,这点也是需要注意啦。

3、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部分银行在你逾期三天之后,银行的内部系统就会出现你的名字了,而且你的个人信用卡将会被送上征信系统,所以你以后征信会有问题。

4、最后一点更加严重了,信用卡逾期继续不还而且金额较大的,那么很抱歉了,你将会被银行起诉,甚至会被判刑,所以信用卡逾期的朋友们,需要快点去还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