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月薪3000能办信用卡吗 能办多少额度的信用卡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信用卡的使用确实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我们都知道申请信用卡的条件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但这只是前提条件,还要根据工资多少来决定,这样才能通过银行的审核。那么月薪3000能办信用卡吗?还有就是能办多少额度的信用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月薪3千可以申请信用卡

信用卡的使用很简单,申请的流程也是很简单,只要满足银行给出的条件,就能成功办理一张信用卡。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的,那就是银行还要参考你的月薪多少情况,要是月薪太少了,那银行也是不会通过的,那么月薪3000能办信用卡吗?

一般是可以的,但是必须满足基本申卡条件。比如你的工作要是稳定的,并且不是高危职业以及银行不待见的职业,比如销售、保险从业员等等;你的年龄要在18~65周岁之间;你能够提供银行要求的身份证明,比如有效身份证等;此外你的工资发放形式最好是发到银行卡里,而不是发现金。

申请信用卡的额度和申请人的月薪有关,据说是月薪的1~5倍左右。按照这样来算,也就是3000~20000左右,不过每家银行的标准不同,批卡额度也有所区别的。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第一次申卡,额度不会很多,特别是网申。有不少网友反映,月薪3000竟然只批了8000的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