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费用会不会比较贵的?

微信现在使用广泛性很大,相信全国市民都在使用微信APP中,因为这款APP是社交软件,包括很大老年人都使用微信了。但是一直以来,用户心中隐藏太多的质疑了,或许对于微信提现有着疑问,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

微信转账限额吗

或许,我们都知道以前微信提现是不会收取一分钱手续费的,但是通过改变之后,微信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了,这也是很多用户不满意的一部分。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我们顺便来看看怎么避免手续费。

微信官方公布,每个用户免费提现额度为1000元,一个身份证号认证下的账号,无论是1个账号还是多个账号,免费额度总和都不能超过1000元。同时,一个微信号每日提现的单笔额度不能超过5000元。

微信免费提现方法

1、申请微信收款码可提升免费额度。通过收款码收的钱,转出到银行卡,单笔最多500元,一天不能超过1万元,一年不能超过100万元。

2、购买微信里面的理财通产品,到期后转出到绑定的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相当于免费提现啦。

3、通过信用卡还款,也可以免费提现。也就是说将钱转到信用卡里,再将钱免费取出来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