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网购虎皮被抓 5万购买虎皮当礼品转赠好友

中秋佳节你送了什么给亲朋好友呢?今年年初之际,一名男子因赠送了一张虎皮给好友,没想到却惹出了悲剧!该男子网购虎皮被抓,据悉,他花费5万购买虎皮当礼品转赠好友,目前赠方与收礼方均已被抓获。

网上购买5万元虎皮被抓

今年1月份,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一名男子张某,通过网络交易的方式,在网上购买了一张虎皮,该虎皮是从数千公里以外的广西运送过去的,当时该名男子花了5万块钱,就为了买这张虎皮送礼,卖家则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将虎皮从广西邮寄到元宝山区平庄镇。

男子在收到货物之后,以5万购买虎皮当礼品转赠好友孙某。警方为防止嫌疑人张某和孙某两人转移、藏匿或是销毁这一涉案物品,就在今年9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森林公安局的4名警察前往赤峰市元宝山区森林公安局,两地警方共同制定抓捕方案。

警方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之后,经过掌握孙某行踪,将孙某缉拿归案,并且成功缴获一张虎皮。男子网购虎皮被抓,一个敢送,一个敢收,这是一起非法买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