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沃尔玛蔬菜供应链 旗下所有生鲜蔬菜供应商将普及

区块链技术大家了解吗?如果未曾关注过这项技术,但或多或少可能都有所体验,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普及区块链技术,就在近日,沃尔玛蔬菜供应链已基本实现,到了明年9月,旗下所有生鲜蔬菜供应商将普及。

沃尔玛使用区块链技术

目前不仅有很多互联网公司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区块链项目,一些大型食品和零售企业也都早在去年加入了该项目,现在甚至连养鸡场都试图利用区块链技术来追踪供应链,而沃尔玛蔬菜供应链也正是通过区块链技术来实现追踪的。

去年,雀巢、联合利华、泰森食品等企业先后加入区块链技术领域,就在本周一,沃尔玛蔬菜供应链也宣布加入,希望实现区块链技术从农场到商店的全面跟踪,这有利于更加精准且快速地查看受影响的农场,是否出售了受影响的蔬菜,从而提供食品蔬菜的安全性。

蔬菜供应链可追溯到农场

据悉,2019年9月,沃尔玛旗下所有生鲜蔬菜供应商将普及区块链技术,要求其必须使用区块链技术,部署农场到商店的实时追溯系统,以此实现产品的溯源,也能及时应对各种食品安全问题,提升食品的可追溯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