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地新房降价促销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遇冷

前两天,全国多地房地产市场频频传出楼市降价的消息,当购房意向消费者仍在揣摩此次是真跌还是假摔时,全国多地新房降价促销的消息几乎证实了前几天的说法,目前全国多地的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遇冷。

全国多地新房住宅降价

今年的中秋小长假,旅游业市场收获颇丰,但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却平淡如常,眼看着“金九”即将结束,但至今仍未发挥其威力。有数据表明,北京、广州、深圳等多地楼市表现平平,同比上月,较比去年同期,新房签约基本处于下调或持平状态。

房地产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为“金九银十”,到了这个时候,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遇冷,而全国多地新房降价促销也正意味着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渐冷却,不知“银十”是否能够成功发力呢?对于楼市降温,开发商已提前做出反应。目前,恒大、碧桂园、万科等大型地产商都在加紧出货。

楼市“金九”销售旺季消失

张大伟表示,经过长时间的引导,购房者趋于理性。以上海为例,9月份虽然供应有了明显的增加,但销售动能却在进一步削弱,成交量方面也有微降的现象。广州在中秋假期前两日签约1871套新房,深圳新房签约分别为70套和76套,北京市新房签约180套,三地从成交量来看,均处于平均水平。

今年的中秋小长假期间,多地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遇冷,这与往年呈现的“金九银十”显然不同。杭州楼市动态首席评论员余钟斌告诉记者,过去两年市场太火,今年遇到楼市降温转折点,这样的降温还有愈演愈烈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