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际原油连创新高 投资者购买时仍需提高警惕

原油对于国际形势的变化具有重要的影响作用,同时也是工业生产极为重要的资源,通常被用于炼制成润滑油、石蜡等原料、燃料产品,目前了解到最新消息,现今国际原油连创新高,投资者购买时仍需提高警惕。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涨

目前国内的原油投资市场尚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其不成熟之处也普遍存在,但这毕竟与国际原油市场存在挂钩关系,继9月24日收涨后,北京时间9月25日晚间7点半,英国布伦特、美国纽约原油期价均上涨,分别上涨0.54%以及0.44%。

记者了解到,QDII基金在今年的国际原油投资市场上着实抢眼,截至目前国际原油连创新高,对于基金的后市投资价值,基金经理对此并不看好,并认为短期内国际原油价格高位盘整。南方原油基金经理黄亮认为,后续原油价格大概率将呈现横向震荡走势。

面对现如今国际原油连创新高的走势,部分人士认为投资者这个时候追入的意义不大,而且上涨空间已然是有限的,对此,有些人士则建议投资者购买时仍需提高警惕,认为可以优先选择原油商品基金,而不是原油主题的股票型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