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仁月饼今年翻身 今年中秋节的五仁月饼收获不少粉丝

月饼是中秋节的特定食物,虽然今年中秋节已过,但是家里的中秋月饼肯定还有不少,莲蓉、五仁、椰蓉、巧克力等口味的月饼丰富了这个中秋佳节,五仁月饼今年翻身了你知道吗?今年中秋节的五仁月饼收获不少粉丝呢!

五仁月饼成中秋桌上主流

中秋吃月饼已经是数百年来的节日传统习俗,只是各式各样的月饼随着现代消费理念的变化也变得千奇百态,只不过五仁月饼相对其他馅料月饼来说,不是80、90后消费者所喜爱的,就连小编,也对五仁月饼无感,但五仁月饼今年翻身了,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口味之一。

一开始听说五仁月饼不再被嫌弃的时候,还有些意外,不过数据表明,五仁月饼今年翻身是事实,苏宁易购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的五仁月饼收获不少粉丝,在中秋节期间,苏宁易购月饼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87.21%,其中,五仁月饼跻身最受欢迎的三大口味之一。

五仁成最喜爱的月饼口味之一

三大口味除了五仁月饼外,还包括鲜肉和榴莲味月饼,可见今年中秋节的五仁月饼收获不少粉丝,广州则成功夺得今年中秋月饼消费的桂冠,光是广州这段期间的月饼销量就占据了某电商平台总销量的18%,随后依次为南京、上海、北京、杭州。

据悉,今年月饼消费人群年轻化趋势更加明显,18-35岁消费人群购买月饼的比例占5成。除了月饼是中秋的标配,高邮咸鸭蛋、绍兴黄酒、湘西猕猴桃、漳州蜜柚、东北松茸、广西螺蛳粉、砀山酥梨、蒙自石榴等地特色产品也都是销量火爆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