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表

还记得刚进入九月的心情,由于一大波好消息来袭,条条事关我们的钱袋子,但是现今即将走进十月,从九月到十月,我们经历了中秋佳节,钱袋子也省下来不少,十一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也出炉了,与此同时,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表又怎能被搁置呢?

国庆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

据报道显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通知如下:十一假日时间为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至30日周六日两天上班,10月8日正常上班。

介绍完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后,国庆高速公路是否免收通行费也是个关键问题,这对选择自驾游或是自驾车回家的车主来说是省钱的好事,所以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表还是有必要仔细说明的,车主们要注意免费时间段,超过这个时间是要收费的。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安排

根据高速免费细则规定,国庆节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与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一致,即2018年10月1日-2018年10月7日,自10月1日0时起,截止于10月7日24时结束,2018年10月8日0时将正常收取高速通行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