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通一达百世五家快递 10月1日起上调派费

9月已接近尾声,10月其实也不过是几天后的事了,10月1日不仅是国庆节放假第一天,也是一些新政开始执行的日子,就比如最近备受关注的快递公司涨价情况,三通一达百世五家快递最新消息,自10月1日起上调派费。

五家快递公司上调派费

快递是常见得不能再常见了,10月一到,似乎总感觉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更近了一步,每年的双十一,是全国消费者公认的全球购物狂欢日,这期间的快递量势必会急速增长,快递公司在这个时候选择涨价也无可厚非,据昨日消息称,三通一达百世五家快递公司自10月起要调整派费了。

9月26日,记者了解到,五家加盟制的上市快递公司将要调整派费,上述所指的就是三通一达百世五家快递,即圆通、中通及申通这“三通”,“一达”则是指韵达快递,还有一个是百世快递公司。其中,申通、圆通以及韵达三家快递均在各自网点发布了通知,事关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一事,表明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派费将上调0.5元/票。

顺丰及德邦暂没有涨价计划

9月25日消息,中通宣布自10月1日起上调派费,同样是调整全国各网点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而百世快递方面,目前仍未透露具体调整方案,但其表示,调整派费是为保障旺季派件服务质量,是属于企业内部的调整工作,和快递价格并无直接关系。

虽说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三通一达百世五家快递公司从下个月起,也就是10月1日起上调派费,但是顺丰快递公司、德邦物流及其他快递公司均表示目前暂时没有涨价的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