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研究生回乡卖螃蟹 今年销售额突破500万元

你喜欢吃螃蟹吗?逢过节最少不了的就是吃螃蟹了,螃蟹也可以送礼,所以卖螃蟹的生意也十分好。近日,马鞍山有一研究生回乡卖螃蟹,年收入额令人震惊,单单今年的销售额就有500万了,看到这名研究生回乡卖螃蟹收入这么高,此刻的你是不是也有想有卖螃蟹冲动了。

大学生卖螃蟹

谁说大学生要在城市里拼搏才有前途的,在农村也一样可以赚大钱,研究生回乡卖螃蟹年收入过百万就是一个好例子了,当然这也是靠一份辛勤而得到的回报,年收入百万也不是坐着就有钱收的,而是每天都坚持着,把卖螃蟹当成了一份事业去看待,去努力。

卖螃蟹赚钱吗

高学历怎么了?这名研究生高学历依旧做起了电商的,想起当年上大学是为了能走出农村到城里工作发展,在城里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在城里生活。但随着电商在农村日益崛起,很多大学生都放弃了城里的生活,回到了村里卖螃蟹来从电商作出翻事业,而研究生孙宾就是其中一名舍弃城市生活的人。

孙宾穿着白衬衫、戴着黑框眼镜,长得特像“小白脸”,每天嘴里总衔着几根香草,一只手固定着螃蟹爪子,另一只手飞快地捆扎着,动作非常熟练,从外表上看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现在是一名大学生呢!孙宾大学出来卖螃蟹已有3年时间,也就是从2015毕业后开始就业卖螃蟹的。

孙宾研究生回乡卖螃蟹也是为了帮轻父亲,因为父亲养螃蟹有20年了,家里有2000多亩的水面。在2017的时候孙宾在网上卖螃蟹就卖了一两百万元,而今年的销售额高达500万,所以回农村卖螃蟹也是一条很好的出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