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大阪上线 国内消费者可直接在日本叫车

滴滴叫车服务在大中华地区已经相当普及,网约车虽然在海外也有优步等服务企业,但近日滴滴大阪上线后,以后前往日本旅游的国内消费者可直接在日本叫车,也无需再通过APP另行注册账号,使用起来方便很多哦。

滴滴在日本上线了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都市,也是近畿地区经济、文化的中心地,这里是日本人口最多的都市之一,目前大约有883万居民,接待的外来游客人口每年将近有1100万,此次滴滴大阪上线也是滴滴自进军海外后,业务网最大的城市,目前滴滴可在大阪市域交通圈、关西机场所在的泉州交通圈运营。

滴滴日本9月27日在大阪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正式上线滴滴叫车服务,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同步推出,据介绍得知,这款产品可实现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这三个国家之间的漫游互通,不仅如此,此次滴滴大阪上线还新增了端内信息中日文字实时互译的功能。

毫无疑问,这一功能对不熟悉日文的中国游客,以及不会说中文的日本司机作用极大,方便两者进行无障碍的沟通交流,国内消费者可直接在日本叫车,无需另外注册账户,滴滴大阪上线也标志着在2016年收购优步中国后,滴滴再一次在亚洲主要市场和优步展开竞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