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诺基亚新旗舰曝光 采用骁龙845+后置五颗镜头

诺基亚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其实在多年之前诺基亚手机深受消费者青睐,因为有抗摔功能。据悉,如今诺基亚手机跟上潮流了,如今诺基亚新旗舰曝光了,而且还会采用骁龙845。

诺基亚手机配置

诺基亚新旗舰曝光,一下子引起了热议,纷纷表示这款新手机将会搭载后置五颗镜头太好了。不过,消息更加是指出此款手机目前还没有命名,最大的可能将会命名为诺基亚7.1Plus,是不是很期待这款新手机呢?

据外媒报道,在谷歌ARCore数据库中出现了三款全新诺基亚手机,分别是AOP_sprout、PNX_sprout、CTL_sprout,其中代号AOP很可能是诺基亚新旗舰(或命名为诺基亚9),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

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了五颗摄像头,据报道五镜头(Penta-lens)技术是与美国初创公司Ligjht共同研发。采用五颗镜头将会大幅提升变焦功能和画质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