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面霜之王LAMER遭起诉 宣称产品具有修复疤痕功效

LAMER海蓝之谜这款面霜你买过吗?使用效果怎么样?据了解,这款面霜产品最近遭到消费者的起诉和曝光,其官网上宣称产品具有修复疤痕功效,但是消费者在使用过后却发现,根本不存在这样的功效,涉嫌虚假宣传欺骗中国的消费者。

据介绍,LAMER中文名为海蓝之谜,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面霜品牌产品,在中国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LAMER海蓝之谜面霜有多个系列,有清爽哑光型的精华乳液、清爽型的精华凝霜、还有精华面霜及精华乳霜,价格均高达上千元,简直是贵到没朋友。

海蓝之谜面霜被起诉

9月26日,一位知名美妆博主@大嘴博士在微博上爆料称,已对LAMER海蓝之谜品牌提起诉讼。原文称,“阴阳官网、虚假宣传,LAMER,你还要欺骗中国消费者多久?”文末带上LAMER欺骗中国消费者的话题,并且@LAMER海蓝之谜的官方微博,同时还附上案例及起诉状的图片。

此次面霜之王LAMER遭起诉,该名博主在起诉状中明确提出诉讼要求,请求法院确认判令LAMER海蓝之谜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并要求其因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行为向原告登报道歉;要求LAMER退还原告1450元的货款,并赔偿4350元。另外要求被告一律承担本案诉讼费等一切费用,且赔偿损失1元人民币。

面霜产品被指涉嫌虚假宣传

起诉状中指明的起诉原因,因其涉嫌虚假宣传,明知其面霜不存在修复疤痕的功效,却仍旧在官网宣称产品具有修复疤痕功效。起诉者因误信该产品对灼伤有愈颜的效果,才花费1450元购买了一款面霜,使用过后却发现皮肤并未得到改善,认为其行为已构成欺诈。面霜之王LAMER遭起诉你有何感想?你使用过这款产品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