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国内自驾游5天经典线路

每到有假期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坐不住的,因为想趁着假期好好地放松自己,想要有一场满意的旅行,当然自驾游的话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选择的路线不同的话,一路山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那么自驾游去哪里好玩呢?

自驾游怎么样

国内的还有很多的美丽风景是你没见过的,带上家人或朋友走一走国内的著名景点是很不错的。自驾游其本身具有自由化与个性化、灵活性与舒适性及选择性与季节性等内在特点,与传统的参团方式相比具有本身的特点和魅力。

适合自驾游的地方

要说自驾游去哪里好玩?当然选择是不少的了,例如西藏,西藏是世界的无机,雪域的天堂,因为他的高而美,因为他的神圣而被很多人向往。张家界,最为出名的就是美景了,真正的纯正的自然森林公园,空气清新,大部分都是自然保护区,三亚,这些年一直都是备受推崇的地方,这里有海,有海鲜,有阳光,有椰树,还有非常多的热带水果。桂林和西安也值得一去。

自驾游经典线路

在国内自驾游5天经典线路中,海南行最好在广州加满油,因为海南的路桥费已被算进汽油价格内。从从海口出发一路南行到三亚、通什、万宁、文昌,最后又回海口,驾车从椰林旁飞驰而过,在海边感受海风。

还可以自驾车去感受辽东及海滨风情,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从北京出发,经北戴河、秦皇岛、兴城、锦州到达沈阳,然后再去千山、大连。一路上可以领略海的壮阔、欣赏辽河平原上的白墙红瓦、感受大连的浪漫气息。所以你想好去哪里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