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 9月30日油价或将会迎来上涨

有关于油价的调整一直以来都是车主们最关心的话题,大家都知道进入2018油价每次调整都是上涨的,其实好多车主们是希望能够见到油价下跌的。但是现在,新一轮油价窗口即将开启,那么,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怎么样呢?

下一轮油价或将上调

各位车主们,你们知道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出来了,其实对于车主们来说最不愿看见的是油价的调整消息了,毕竟今年油价已经是涨了好多。如今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得知,9月30日油价或将会迎来上涨,这无疑是对准备国庆节出游的朋友们增加成本了。

9月30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了,9月最后一个油价调整或将会再次迎来上涨,实现9月三连涨!2018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定在9月30日晚上12点,这也是9月份的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了,刚好也是国庆节前一天时间,那么这一轮油价将会是上涨、下跌还是搁浅呢?根据目前油价最新消息,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原油变化率1.68%,预计上调油价82元/吨,在前5个工作日中国际油三涨二跌,现在就看后续5个工作日国际油价走势,如果国际油价下跌,本次国内油价还有搁浅的机会,要不然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

今日国际油价微涨,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涨幅为0.65%,收于每桶70.78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0美元,涨幅为0.13%,收于每桶78.80美元。油价继续上涨的话将会使越来越多人感到不满,特别是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油价上涨成本自然就上涨,赚钱的钱也越来越少了,所以不少司机表示再这样下去生活都成了很大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