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上涨调整最新消息 国庆油价上涨你还要自驾游吗

油价?你是否听到这两个字就觉得很烦呢?其实,不少车主会认为油价是最烦的,这也是的确的,毕竟每一次油价消息都是上涨的。据悉,现在油价上涨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油价上涨窗口即将开启了。

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新一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30日24时开启。分析机构指出,本计价周期以来,主要产油国未立即增产等消息面利好持续发酵,国际原油价格暴涨,拉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继续在正值区间上涨,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或连续上调。若本次上调落实,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年内第十二次上调。

油价上涨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加油又要多花几块钱了。其实,30号就是接近了国庆节,国庆节前选择油价上涨可真的是“用心良苦”了。据悉,今年国庆节会有不少朋友选择自由游,不过现在油价上涨了,你还会选择自驾游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