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上线日本 国内用户去日本可叫滴滴

自从滴滴推出来后,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所以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乘坐滴滴出行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滴滴上线日本了,以后国内用户去日本可叫滴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滴滴上线用户可直接使用

说起滴滴,想必大家都知道在前段时间里滴滴正式在墨西哥上线了,据悉,在墨西哥上线后深受不少市民的欢迎。然而现在,滴滴上线日本了,还新增互译功能实现无障碍沟通。而且以后去日本高额打车费不再慌了。

9月27日消息,滴滴日本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实现了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通。

滴滴日本宣布将在大阪上线出租车服务,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首批将加入1000台出租车。其中,滴滴APP还新增了端内信息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功能,方便使用中文的漫游用户与日本司机无障碍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效率。此外,滴滴在日本设有中日双语客服为大中华地区漫游用户提供当地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