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最贵镶钻鞋 天价镶钻鞋价值1.17亿人民币

你买过最贵的鞋是多少钱一双的呢?几十钱或者几百元,上千元的估计很小吧!近日,在迪拜展出世界最贵镶钻鞋,且这双镶钻鞋价值1.17亿人民币,听到这天价的数子是不是都吓到了,这鞋也太贵了。

天价镶钻鞋

俗话说,贵有所值。这双世界最贵镶钻鞋共有251颗钻石,听清楚了,是钻石,不然也不会称得上是世上最贵的鞋。国庆节就快到了,不如去迪拜看看这双世界最贵镶钻鞋吧!让自己开开眼界也好。

9月26日援引TheNational网站发布消息称,迪拜将展出全球最贵的鞋子。游客将有机会在迪拜目睹世界上最贵的黄金钻石鞋,价值17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17亿元)。

报道称,这双鞋子镶有两颗15克拉的钻石,边缘点缀着236颗小钻石。这双鞋子将在BurjAlArab酒店与不久前推出的用钻石、红宝石、黄金和珍珠打造的珠宝鞋一同展出。其中一双凉鞋价值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7.2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