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打车遇阻 顺丰打车下线未来会重新上线吗?

顺丰打车你听说过吗?其实,顺丰打车是在办呢月正式上线的,并且与“搬运帮”APP联手上线的。但是很快,在9月27日当天,由于双方业务调整将会暂时下线“顺风车”车型,目前顺丰打车遇阻了。

顺丰打车价格贵吗

顺丰打车遇阻?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在双方上线当天,或许很多人都不太看好双方的合作。如今,顺丰打车遇阻问题出现了,并且表示不确定未来是否重新上线顺丰打车。

据了解,顺丰此前与搬运帮推出的打车业务不独立于App中运营,而是选择与搬运帮合作,在搬运帮的App中上线“打车业务”。在9月26日前,消费者在App中选择“顺丰车”即可体验顺丰打车服务。

但值得注意的是,9月26日,搬运帮就已经下线“顺丰车”板块,一天后在App中发出公告称,由于双方业务调整,暂时下线“顺丰车”车型。搬运帮客服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目前已经没有顺风车业务,也不清楚未来是否会重新上线。

对于双方“突如其来”的业务中止,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杨达卿表示,现阶段国内货运市场标准化管理较为困难,这是由市场的特殊性所决定的。目前,货运市场主要由“零散”的个人承包,企业暂时无法通过互联网改变其属性。这些“零散户”存在些许“灰色交易”,整合之路比较困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