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9月30号又要涨? 9月油价或迎来3连涨

相信车主们都还清清楚楚地记得在9月初与9月中旬调整的油价,国内成品油价在这两次调价后,都出现了大幅上调。但现在竟有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表明,新一轮油价9月30号又要涨?如果是真的,那么9月油价或迎来3连涨了啊!

国内成品油价或上涨

根据油价调整窗口的开启时间,两轮油价调整时间需间隔14天,自9月3日24时调价后,全国油价迎来年内第十次上涨;时隔14天,自9月17日24时油价调整窗口开启后,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十一次上涨,可是油价9月30号又要涨?如果这一涨,那么整个9月份的油价,就会出现三连涨。

9月18日,据发改委通知,每吨汽、柴油均分别上调145元,折合每升89号汽油上涨0.11元、92号汽油上涨0.11元、95号汽油上涨0.12元、0号柴油上涨0.12元。油价调整后,92号汽油已经去到7.68元/升。根据推算,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的开启时间就在9月30日24时,估计国内的油价9月30号又要涨了。

根据国际原油市场来看,目前表现较为强势的状况,国内多家监测机构预计,下一轮油价上调或搁浅的可能性较大,而且上调幅度在105元/吨左右,若根据国内成品油价在9月30号上涨的说法,9月油价或迎来3连涨,同时也是年内的第十二次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