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银行卡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无论是存取款还是转账,或者是刷卡消费什么的,有张银行卡使用是很方便的,因为随着移动支付成为潮流之后,大家生活中消费几乎都是手机绑定银行卡进行消费了,但是如果是经常有需要转账交易的话,肯定想知道这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了,还有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呢?

银行卡转账要钱吗

不同的银行对于银行卡的办理和规定都有不同,但是功能上大致都是差不多的,日常的存取款,还有转账是不少的,大家会通过银行的ATM机进行操作,或者是在手机上的软件上进行操作,但是有时候转账,部分人在10分钟内就到账了,部分人却在几个小时后或者隔天才到账,那么具体的到账时间是多久的呢?

银行卡转账到账时间

首先要需要转账的朋友要知道不同的银行可能在到账时间上会有不同,这也要看银行系统的处理状况,还有跟转账的金额也会有关系的,现在很多ATM机转账的到账时间是24小时后,所以在24小时内是可以撤销的,不过用ATM机给自己转账会实时到账的。另外使用其它银行卡进行转账的时间出了有实时到账的、2小时内、1到2个工作日的都是有的。

手机银行转账怎么样

当然知道了这银行卡的转账问题,当然也是要了解这银行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的,一般我们都会办理有不同银行的卡,日常中跨行转账、用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都是经常的事情,还有转账的金额不同,其手续费标准也是不同的。

如跨行转账金额2000以下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在柜台收取的手续费是2元一笔的,ATM的话除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是2元一笔之外,中国银行是2.4元一笔,交通银行是1.6元一笔,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都是免手续费的。当然如果金额是2000至5000元甚至更多的话手续费也是不同的,具体要视实际情况而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