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哪种手机又便宜又好用 你觉得这几款手机怎么样?

说起手机,现在手机是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在日常中好多地方都要用到手机的,由此看出手机是多么重要的。但是现在有不少人想买手机,那么,你知道哪种手机又便宜又好用呢?

口碑最好的手机有哪些

如今手机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一台好用不会卡的手机也会使自己心情变好的,但是市面上的手机品牌琳琅满目,到底哪种手机又便宜又好用呢?你觉得这几款手机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又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排行榜

1、OPPOR11s:OPPOR11s作为去年下半年一款热度较高的全面屏手机,其出色的拍照表现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钟情,同时也凭借与王者荣耀团队合作推出的多核多线程以及最新推出的游戏模式等,使得该机在使用与游戏体验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OPPOR11s只有3205mAh的电池容量,但这款手机却搭载VOOC闪充技术,也很好的降低了手机的充电耗时。

2、HUAWEInova2s:随着国产手机市场的发展,各家的配置几乎拉不开太大差距的时候,外观颜值和使用体验当中的细节就越发能够影响消费者的选择权。HUAWEInova2s在配置上采用20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镜头设计,同时支持深度对焦、对比度对焦、PDAF相位对焦等多种对焦方式,单从配置上来讲,已经在同价位当中属于前列水准。

3、荣耀V10:荣耀V系列一直有着出色的销量,同时在消费者中口碑也非常不错,在全面屏大潮下,荣耀V10毫无疑问也加入其中。作为荣耀年度旗舰收官之作,荣耀V10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6.97mm的机身中塞进了3750mAh电池,AI加持的EMUI8.0和拍照以及麒麟970处理器,荣耀V10甚至很难让人找到短板。

4、一加5T:对于不太喜欢跟周边朋友用同款手机的网友,那么在线上有着不错口碑的一加5T可能会适合你,一加5T虽然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突破,但在配置上,还是并不含糊的,尤其是顶配骁龙835+8G+128GB版本,在同配置的几款国产机型中,性价比较高,同样口碑也达到了100%好评,当然,绝非零差评,只是相对较少而已。

5、小米MIX2:雷军已提前把小米MIX2S真机海报图发出了,看完之后不少网友的第一评价是,跟小米MIX2外观没什么差别。最大的亮点虽然是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但目前在用骁龙835的MIX2同样表现不错,即便再用两年也不是问题,尤其是尊享陶瓷版,提供了骁龙835+8G+128GB的三“8”组合,还不时就直降800,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且MIUI在系统上,一直都比较好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