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ix3要来了 小米继mix3后再推新系列

一开始,米粉们对小米mix3的猜测只限于零界感的真全面屏,以及今年非常流行的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技术,直到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晒出小米mix3的谍照后,才意识到小米mix3要来了,有新消息称,小米继mix3后再推新系列。

新机小米mix3即将发布

根据资料显示,小米mix3的发布时间在2018年9月下旬,可眼看着9月也只剩下2天就结束了,但小米官方仍未发布任何消息,只是在某浏览器搜索小米mix3时却显示出小米mix3的发布倒计时仅剩1天,但不论如何,我们可以确定,小米mix3要来了。

联想手机官方通过微博宣布,一款名为联想Z5 Pro的滑盖手机,将于十月正式揭晓。此消息一出,很快便有网友称,联想Z5 Pro的发布时间或撞车小米mix3,可见小米mix3距离发布也不远了。小米mix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还有最大版本的8GB+256GB内存组合。

小米再推全新系列是真的吗

从林斌晒出的谍照可见,小米mix3采用的是滑盖式设计,雷军也曾在个人微博中晒出同一张谍照并证实了这一点,当时还配文表示小米mix3为“滑盖式手机”。此外,小米mix3将搭载后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还会搭载无线充电和屏幕下指纹充电功能。

但近期有关于小米mix3的消息表明,小米继mix3后再推新系列,在小爱同学的实体按键功能介绍中,明确写着“小爱按键目前仅支持小米LEX及小米MIX3”,所以小米LEX很有可能就是小米继mix系列之后,又推出的全新系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