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上线日本 设有中日双语客服方便中国用户

滴滴此前一段时间深陷乘客遇害事件,经过一顿大型整改之后,该事件也渐渐得以平息,近两天,滴滴上线日本大阪的消息传遍海内外,这标志着滴滴将开始进军日本,日本的滴滴叫车服务设有中日双语客服方便中国用户使用哦。

滴滴出行上线大阪

据9月27日报道,滴滴出行正式宣布登陆日本市场,目前首度在日本大阪上线,将加入1000台出租车进行运营。在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中,滴滴上线日本大阪并为日本12家公司的约1000辆出租车提供网约车叫车服务,另外,滴滴APP中还新增了中日互译的功能。

用户如需约车,只需通过手机应用APP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等信息后即可自动呼叫就近的出租车,这过程中还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这样就能够大幅缩短乘客的候车时间,而且APP中设有中日双语客服方便中国用户与日本司机之间的沟通交流。

据悉,此次滴滴上线日本大阪,后续还将运营范围扩大到日本其他主要城市,比如进军京都、福冈、东京等等。滴滴日本设有中日双语客服方便中国用户,同时还能提高服务效率。目前,在滴滴上线日本之前,已大举进军澳大利亚和墨西哥等国家,这次支持中日互译的滴滴APP可实现日本与澳大利亚、墨西哥三国的互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