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放假安排 国庆节适合去哪旅游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了放假的心理准备了。据悉,国庆放假安排时间出来了,一共会放假7天的时间,从1号到7号的时间。但是,国庆节适合去哪旅游?你知道吗?我们来看看!

国庆旅游好地方推荐

1、鼓浪屿:这个地方已经火的不能再火了,但是小编觉得这个地方非常适合一个人来,岛上有很多有特色的小旅馆,可以找个环境不错的客栈住上一小段时间,傍晚的鼓浪屿没有那么的游客,你可以安静的在沙滩上散步等着日落,就这样安静的走一走吹吹小风也挺惬意不是吗?

国庆节旅游多人吗

2、丽江:如果你想来一场艳遇的话,那丽江肯定是不能错过的,丽江可是名副其实的艳遇圣地,说不定还能在这里邂逅你的爱情呢,丽江的酒吧一条街也很有特色,就算你不喜欢喝酒,也没关系,那边独特的风土人情也值得人回味,如果你是一个人旅行,那么丽江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3、台湾:台湾是一个既文艺又清新的地方,一个人的自由行也非常不错,可以做个小小的心诚安排,看看台湾的秀丽山河,也可以去当地热闹的夜市里品尝当地的美食小吃,又或者是找一些文艺的小地方拍拍照做个纪念,这些行程都是一个不错的假期。

4、成都:成都这座慢节奏的城市最近也是火的不得了,可能国庆节很多游客都会涌入这个城市,但是这并不妨碍你一个人的旅途,成都也非常适合一个人吃吃逛逛,一个人,吃着美食,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老成都人,你一定不会觉得孤独,而是会感慨这里人们的悠闲和平静,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5、霞浦:个人认为霞浦是一个景色非常美的地方,它美的非常空洞,而且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就算拿着手机随手一拍也是那么美丽,傍晚来滩涂看看日落散散步,要是走累了,就在海边沙滩上歇一歇,看看打渔的人家,吹吹海风,享受一番一个人的自由与安静。

国庆放假安排时间出来了,你有没有计划着要外出旅游呢?或许,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国庆节外出旅游的,但是旅游也选择需要最好玩的地方了,以上的这五个就是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