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日本上线 新增中日双语互译功能

滴滴打车遭遇遇害风波之后,现在又上热搜了,滴滴并没有因为这些遭遇而放弃努力,反而是越挫越勇。你看,滴滴日本上线出租车服务了,据悉,滴滴打车还新增中日双语互译功能,所以在国庆期节,中国市民到日本旅游打车交流就再无障碍!

滴滴打车登陆日本

昨天,滴滴公司正式宣布,滴滴日本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并且在国内有滴滴账号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日本打车,其实滴滴打车走出国外也并不止日本,早就在之前就已经在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等国家上市,还受到国外市民大赞。

据悉,这次滴滴直接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预计首批将投入1000台出租车。与此同时,国内的滴滴用户可直接使用原有的账户登录,不需要再重新注册。而且滴滴APP新增了端内信息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功能,这样一来方便乘客和司机沟通,不容易出现误会。此外,滴滴在日本设有中日双语客服为大中华地区用户提供当地支持。

不光如此,滴滴还会在近日陆续登录京都、东京、福冈等日本城市。这次滴滴上线日本正逢国庆假期,选择去日本旅游的朋友们就可以享受到和国内一样的便捷打车了。不过新城小编还是觉得,滴滴上线日本固然方便大家出行旅游。但是依然要把好安全关,杜绝恶性事件的发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乘车环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