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 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

现在花呗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消费方式之一,在日常的生活中,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用花呗来消费的,大家都知道花呗开通后就会有额度给你消费了。但是现在已经在花呗消费的用户问,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

花呗可以套现吗

至于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其实花呗是可以分期还款的,花呗里面的金额与天猫分期付款和余额宝分期付款共同享用,您需要在支持天猫分期付款或余额宝分期付款的店铺购物并选择分期付款方式即可,若直接用花呗付款,不选择分期付,那么,就不能分期还了,下月10日必须一次性还款。

花呗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给予好大的帮助,特别是一些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朋友们,因为花呗是可以先给消费,等到下个月才还款的,花呗深受不少人的喜爱。那么,你知道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下面我们来看看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

花呗分期利息方法

花呗分期还款利息计算公式: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的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利息=可分期还款的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花呗分期12期的费率是8.8%,假设申请3000元的花呗分期,分12期还款。则每月应还本金250元(3000÷12=250),每月利息是22元(3000×8.8%÷12=22),即每月还272元,12期还清,共需还326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