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家快递涨价 苏宁承诺“双11”快递不涨价

国庆节7天假期过后,离大家的购物狂欢节“双11”就不远了,对于剁手族来说又要将进入到一个买买买的状态了。然而今年的“双11”,中通、韵达、圆通等多家快递涨价了,这样的消息是不是有点影响到大家的购物心情呢?但是苏宁承诺“双11”快递不涨价,这是真的吗?

“双11”苏宁快递不涨价

每年的“双11”都是快递行业的旺季,所以快递小哥的工资就可观了。但随着双11”物流旺季即将到来,却有多家快递涨价的消息带来,其中包括中通、韵达、圆通等快递公司。但近日苏宁物流集团常务副总裁称“双11”苏宁快递不涨价。

对此,9月27日,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天天快递总裁姚凯通过微头条发声,承诺这个“双11”,苏宁快递费用不涨一毛钱。他认为,不为用户省钱还让用户多掏钱的双十一,缺少最基本的真诚。

而早在今年3月,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便在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发布会上表示,物流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将保持每单5元,“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大事,苏宁418作为家电3C的双十一,希望推出的这些新服务,能让用户体会到美好的新电器生活主义。”

据报道,中通快递自2018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与此同时,韵达、圆通也向各网点发布“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