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放假安排 2018国庆旅游最佳方案

在参与一周旅行计划出发前的心情,大概是很难得的,因为请假旅游不现实,短途旅游不能玩得更尽兴,辞职后的旅行,实际上也难免会有对于后期寻找工作的担忧,2018国庆放假安排得怎么样了呢?2018国庆旅游最佳方案不容错过哦。

国庆放假去哪旅游好

“金九银十”说是楼市上的销售旺季,但其实也是许多人的消费旺季,可以说是绝大多数,今年的九月,中秋国庆双双来袭,月饼、大闸蟹抢购不停,火车机票抢了好几天也抢不到,这些样样都花钱,旅游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甚至还有不少婚礼都选择在国庆期间办酒席。

目前,2018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已出炉,十月一日至十月七日为国庆节公休假的假期,选择一份2018国庆旅游最佳方案,能帮助游客解决掉选择景点的苦恼,还能省下一笔钱。最近全国几百个景区都在降价,所以国庆旅游为什么不去这些地方呢?

国庆去上海旅游

据报道了解得知,在国庆期间,上海市就有75家景点实行半价优惠,这与上海旅游节有很大关系,旅游节截止时间为10月6日,所以去上海旅游时游玩这些景区完全来得及,这可是半价优惠呢!上海包括非常受欢迎的东方明珠、上海动物园、上海欢乐谷等景点都在优惠范围。

如果认为这些景点人太多,那么2018国庆旅游最佳方案也有办法为您寻找到相对较为“冷门”一点的景点。根据某旅游网的信息,以往上海旅游节的售票量来看,上海海洋水族馆和东方明珠是最热门的景点,人绝对很多,但是就在这些景点附近的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厦,人就相对要少一些,可以完美地避开大客流的景点,安静地享受静谧的时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