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汽通用汽车召回 逾330万辆汽车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汽车的安全,往往决定着人身的安全,两者之前有着绝对紧密的关系,所以当发现汽车存在安全隐患时,势必要立即开展召回计划,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召回了三百多万辆,逾330万辆汽车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你知道吗?

上汽通用别克汽车召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期发布最新通知,宣布上汽通用汽车召回计划将于10月20日起执行,这次将召回的汽车品牌包括别克、雪佛兰及凯迪拉克品牌,三大品牌汽车共计3326725辆,但上汽通用逾330万辆汽车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据了解得知,主要因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引起的车辆失控风险。公告中表明,上汽通用汽车召回范围内车辆配备的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如果受到较大的外力冲击,将很可能会发生变形或是脱出的情况,在极端的情况下就可能导致车辆失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汽车将对原厂为分体式控制臂衬套的车型安装下摆臂集成衬套的加固件进行召回加固。而控制臂衬套作为汽车悬架系统中用于连接底盘控制臂和车身的过渡零件。在工作时,控制臂衬套两端通过螺栓与副车架相连接,起到缓冲路面对车身冲击的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