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办理大额信用卡是真的吗 办理大额信用卡的窍门在这

对于信用卡我们都是十分的熟悉了,毕竟现在信用卡的用处十分大,但是要知道一般申请信用卡额度只有几千块钱左右。据悉,现在可以申请办理大额信用卡,办理大额信用卡是真的吗?你知道吗?

大额信用卡额度多少

办理大额信用卡是真的吗?这个肯定是真的,而且只要办理大额信用卡,额度会非常的高,各种优惠也是不会少。但是,大额信用卡怎么去申请办理呢?主要窍门在哪里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1、提供自身财力证明给银行:如果你比较雄厚的财产证明,比如车子、房子、大额理财产品等等,那么你可以将自己的这些财力证明提供给银行,直接就可以找当地银行的客户经理申请大额的信用卡,而且通过率也是比较高的。

2、购买保险办卡:这个办法只适用于平安银行,只要你购买平安的保险,并且每年的金额在三万元以上,那么就可以直接去申请一张平安的铂金卡,额度也是相当不错的。

3、大额资金存款要求办卡:在银行有20万以上的定存资金,或者账户活期流水比较大的,资金往来频繁的,可以在资金所在行申请大额的信用卡。因为现在银行都有存款任务,你直接和业务人员说如果没办法给你配备高额信用卡的话,你只能将资金和结算账户换到其他银行。一般来说银行为了留住存款,都会给你配备一张大额白金卡。

4、以卡办卡:这个是最普遍的一种办法,自己有一张信用卡,好好使用,精养卡,额度提高到5万以上之后,再去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最好选择商业银行。现在银行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为了争取你这个客户,一般银行批给你比原卡额度高的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