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IX3前面板曝光 下巴宽度有出入你想要吗?

在之前,小米MIX3一直备受关注,但是现在人们更加想要购买小米MIX3了,因为小米MIX3被传出的功能十分强大。然而近日,小米MIX3前面板曝光了,下巴宽度有出入,这是你想要的小米MIX3吗?

小米MIX3怎么样

小米MIX3话题一直未断,其实,我国消费者最喜欢的手机就是小米MIX3了,毕竟小米也属于我国数一数二的手机大品牌了。如今小米MIX3前面板曝光,再次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我们来了解一下!

此前,小米林斌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该机的品占比非常高,不少人认为这款手机将会是即将发布的小米MIX3。现在网上爆出了这款手机的前置面板。可以看出,这款小米新机的顶部将会留出听筒的开口,而且顶部和左右边框都非常窄,整体外观与林斌此前爆出的小米滑盖手机非常相似。

不过,该面板最大的看点还是它的底部边框。从前面板的底部边框的宽度来看,表现的还算比较不错,但是似乎对比之前的渲染图来看,又显得宽了一些。不过这次曝光的前面板虽然被称作是小米MIX3的前面板,但是最终的命名似乎并不会是小米MIX3,之前不少博主称做是小米LEX,该机的最大看点就是使用了滑盖设计。

配置方面,有网友透露称其将会使用6.4寸屏幕,8+128GB存储组合起步,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后置小米8同款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

虽然该机的最终命名没有证实,但是雷军已经表示该机正在大量生产,预计会在十月份上市。不过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信息曝光,大家一起期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